胖鹅总想吃

甜文大亨

文手二十题


写的时候很多问题都让我特别不好意思。我不是“文手”,也绝称不上“创造”。你们的喜欢像从天而降的宝物,我抱着它们经常不知所措。

所以你们瞎看看,我也就瞎写写。爱 @独孤out

1.笔名的由来?
爱吃。

2.是什么时候开始写作?​什么动机让你继续写下去?

宝贝开始写了我就手痒了。继续写下去是因为我才华横溢藏不住(划掉),是因为你们的爱~

3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什么?​
沙雕。

4.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?​
不大。

5.喜欢的风格?​(故事的走向或文风)
早安老师和维林诺老师的风格。

6.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?​
呵!可虐可甜!

7.觉得自己不擅长写什么​?
车...

8.写一篇大概要花多长时间?
看情况吧,烈日花了三天,同居半天。

9.动笔之前要花多长时间准备?​
一秒,点开写文软件。

10.在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殊习惯?​有什么困扰?
喜欢听歌。
有可大的困扰了,经常觉得揣摩不到两位正主的性格,觉得自己写的是ooc狗屎,不断不断的否定自己,反复修改才会发出来。但至今为止所有发出来的文还是没有一篇是我满意的。

11.手写派还是打字派​?创作的时候喜欢用什么工具?
打字。石墨。

12.有写草稿的习惯吗?​
没有。

13.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​
其实很喜欢黑道文,赤鸡🙈

14.最喜欢的文学创作者?​
圈内最喜欢维林诺老师!啊啊啊啊啊!真的太优秀了啊!

15.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?​
有。

16.在文学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吗?​
没有经验。
有个回忆很有意思。我唯一在写的时候哭了的文不是烈日过错暗恋,是很早以前的后会无期。写到【小天宇自己一个人拿脚踮着一下一下晃秋千,觉得是在摇篮里】的时候特别难受,太孤独了。

17.喜欢写小说​这件事吗?或者对它的热衷程度?
称不上写小说,就瞎打点字。挺喜欢的。心里事太多的时候,总得借着别人的口出卖一下自己,省的它们在心里那片海滩上腐烂。

18.从开始到现在最喜欢的​文字并截取一个片段?
【他不是个好孩子,有一点爱表现,有一点自大,有一点狂傲,但他有一点点好,爱你。
如今他带着这些爱跑的上气不接下气,可你的心里只有当时守着的那盏孤灯。
大概是上天注定,你们要错过】
我真的喜欢《过错》,球球你们多看看它叭😭😭😭

19.喜欢自己的文风吗?希望自己的文风有什么改变?​
喜欢,虽然不好,但怎么能不喜欢自己。文风不用改变了,就是要写得再好一点。

20.​圈几位你好奇的写手
没有几位,只有唯一 @请吃糖 你想写就写昂~不想写咱就歇着~

评论(12)

热度(11)